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省高校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
来源:辽宁中医药大学 2007-3-9 15:15:22 【字体:小 大】

辽宁中医药大学
 www.lnutcm.edu.cn/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前身是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国有民营分院。根据国家教育部〔2003〕8号文件关于试办“独立学院”的要求,并经教育部重新审核,于2004年3月正式批准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为独立学院—全日制本科高校。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是依托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学科基础,根据现代中医药技术发展和地方社会需求设置专业。目前,设有中医学专业、中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中医学(美容方向)、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学(骨伤方向)、中药学、中药学(经营管理方向)、制药工程专业、护理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等1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学院面向省内外招生,目前有在校生近1500人。师资队伍主要是由从事多年教学和临床经验的老师组成。辛勤的园丁们与院领导共同承担着为中医药事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光荣使命,

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充分发挥辽宁中医学院综合办学优势,继承发扬“勤奋务实”的优良校风,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坚持“两优、两重、一适应”的办学思路,突出中医药办学特色,因材施教,严格管理,致力于为辽宁省以及全国的经济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简介
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国有民营分院--辽宁中医学院下属的二级学院。为适应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时代的需要,于2002年更名为辽宁中医学院医药科技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2003〕8号文件关于试办"独立学院"的要求,并经教育部重新审核,于2004年3月正式批准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为独立学院-全日制本科高校。
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是依托辽宁中医学院的学科基础,根据现代中医药技术发展和地方社会需求设置专业。目前,设有中医学专业 、中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中医学(美容方向)、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学(骨伤方向)、中药学、中药学(经营管理方向)、制药工程专业、护理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等1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学院面向省内外招生,目前有在校生1086人,学院承担着为中医药事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光荣使命。师资队伍是由有多年教学和临床经验的老师组成。
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充分发挥辽宁中医学院综合办学优势,继承发扬"勤奋务实"的优良校风,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坚持"两优、两重、一适应"的办学思路,突出中医药办学特色,因材施教,严格管理,致力于为辽宁省以及全国的经济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竭诚欢迎有志于献身中医药事业,且身体健康的广大考生报考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